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「水岸花都葫蘆墩圳掀蓋」導覽培訓 招生中
葫蘆墩圳掀蓋第一期即將完工,嶄新的水域環境將成為豐原人新的生活休閒地點,旅客來到豐原也能有新的觀光景點。
葫蘆墩圳一直陪伴著豐原,她能重見天日的時候,我們更需要好好的了解她,讓更多人知道她與葫蘆墩的風華,於是本會辦理導覽培訓課程,期望能將這份故事延續下去,造訪她的人也能對葫蘆墩有更深的印象。
課程內容下,歡迎大家來報名~

報名連結>>https://goo.gl/qbWhUP



「水岸花都葫蘆墩圳掀蓋」導覽培訓計畫
一、宗旨
為因應「葫蘆墩圳環境營造」第一階段工程順利竣工,迎接即將來臨的觀光人潮,臺中市政府暨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特辦理「葫蘆墩圳」導覽培訓計畫,目的在組織、培訓「葫蘆墩圳」導覽團隊,服務將來「葫蘆墩圳」的觀光人潮與鄉親們,透過「葫蘆墩圳」導覽團隊提供的深度導覽,讓觀光人潮與鄉親們能深入了解「葫蘆墩圳環境營造」的水圳活化〈水文水理、水質安全、水路掀蓋〉、在地風情〈在地文史、環境景觀〉、經濟再生〈生活產業、農業機能、學校教育〉等深層意義與風貌。
二、執行規劃
(一)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。
(二) 協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水利局、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。
(三) 參與對象:凡有意願參與「葫蘆墩圳掀蓋」導覽團隊之民眾與社團。
(四) 參與辦法:逕向本會報名,上限50位,額滿為止,免報名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聯絡人黃小姐04-25286069。

(五) 辦理時間:107年11月04日〈星期日〉、11月11日〈星期日〉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8:00至下午17:30。

(六) 辦理地點:水環境資源教育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臺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155號,豐原國小內)





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