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【水岸花都】2012北竹苗水岸整治參訪

【水岸花都】2012北竹苗水岸整治參訪
 
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 
 
這天,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安排了一日的行程,
到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、桃園義美觀光工廠、新竹東門城及苗栗獅潭社區參訪。藉由實地走訪,去了解台灣的水圳整治、在地產品的觀光與行銷、農村再生的規劃與社區營造。 
 
經由導覽員詳細的解說,以及分享整治水圳與河川的心得,我們明白,豐原的葫蘆墩圳有很好的先天條件,能夠更完美的達成「水岸花都」的願景,如果別人能夠經過重重的困難改變自己的家鄉,豐原應該更能克服萬難去實現這個夢想! 
 
我們期待大家也能到當地去走走看看,把這樣美麗的景色留在心中,帶回豐原,並與我們一起來讓豐原也能那麼美麗!就像今天我們推薦給各位的,未來我們也希望每一個豐原人都能走出去,向更多人介紹我們的豐原,把豐原的美留在他人的心中,讓豐原之美變成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!

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